本科二批录取今日结束 256所院校均降20分备档

2012-07-30 06:4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天,本科二批256所院校公开征集7902个志愿,所有院校文理科均降20分备档。与此同时,本科二批预科班、体育类专科批和艺术类专科批也公开征集志愿。今天省招办将对征集志愿进行投档,同时进行的这三个批次的录取也将全部结束。

  本科二批

  256所院校均降20分备档

  昨天,256所院校公开征集7902个志愿,其中部分志愿是院校新增计划。与前几次不同,这个征集志愿所属院校的文理科均降20分备档,其中文科备档线为489分,理科备档线为461分。

  省外院校征集志愿的数额一般较少,省内院校征集志愿的数额都较大。另外,本科二批还有23所院校的预科班征集1094个志愿。

  按规定,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相应学校备档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考生可选报1~6个学校志愿、1~5个专业,以及是否同意调剂。

  艺术类专科批

  艺术类专科批征集1.4万个志愿

  与本科二批同时征集志愿的还有,体育类专科批和艺术类专科批。据统计,体育类专科批共有25所院校征集677个志愿。

  体育类专科批,文化分数线下降20分备档,其中文科备档线为309分,理科备档线为260分,专业分数线不变(67分)。

  文化及专业成绩达到备档线要求、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

  艺术类专科批,266所院校公开征集14009个志愿。凡文化和专业省统考成绩达到省定相应艺术类专科文化线与专业分数线,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都可填报征集志愿。昨天18时征集志愿填报结束,今天省招办将对本科二批、体育专科批和艺术类专科批的征集志愿进行投档。

  (河南商报记者 吴静)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