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部门上半年“三公”预算全公开

2012-07-26 06:1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我省直部门上半年“三公”预算全公开

我省直部门上半年“三公”预算全公开

  2011年全省财政决算和今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去年,我省财政支出,花在教育上的最多,占了两成多

  省直部门上半年“三公”预算全公开

  我省财政决算和预算公开正稳步推进。2011年,我省全年收入总计4502.72亿元,全年支出4248.82亿元,其中,我省花在教育上的钱最多,高达857.14亿元。

  今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于昨天下午同步“公开”。省财政厅厅长钱国玉在报告中说,上半年,省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全部向社会公开。

  2011年,我省教育投入最大

  昨天下午,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期间,2011年全省财政决算和今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省财政厅厅长钱国玉在提请审议的报告中说,2011年,全省一般预算收入完成1721.8亿元,加入中央补助、上年结转结余等资金后,我省全年收入总计4502.72亿元,全年支出4248.82亿元。

  这份报告公开的内容还涵盖了省级一般预算、政府性基金收入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如省级一般预算支出736.6亿元,省级政府性基金收入完成157.51亿元,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完成5.23亿元。

  报告中农林水事务、教育、科学技术、文化体育与传媒、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节能环保八大项支出中,我省花在教育上的钱最多,高达857.14亿元,约占总支出的20%。其次是社会保障和就业、农林水事务,分别支出547.96亿元、480.48亿元。单从省级财政支出来看,用于教育、科技、卫生、农业、社会保障与就业、住房保障等六个方面的支出达到446.3亿元,较上年增长两成。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