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快速公交为BRT公交车辆集中消毒

2012-07-26 11:59 来源:映象网

  郑州快速公交为BRT公交车辆集中消毒

郑州快速公交为BRT公交车辆集中消毒 

  公交车厢内人口流动大,为给乘客提供安全、卫生的乘车环境。7月24日起,郑州公交快速公交公司将对所属车辆进行严格消毒。

  昨日起,郑州公交快速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开车间隙、夜间下班时间对公司所属的“一主十二支” 400余部公交车进行逐一“消毒”,他们购买了消毒液,对车辆扶手、座椅、椅背等乘客接触较频繁的车内设施清洁消毒。

  昨天早上9点半左右,记者在B17路场站看见,车长汪新辉和线路保洁员一起开始擦洗车厢,与平时的清水擦洗不同,这次在水里放了消毒液,擦拭的主要是座椅、扶手以及座椅边缘、空调出风口等位置,擦洗之后,再用清水擦拭一遍,晾干,再出发迎接乘客。

  为什么加消毒剂?郑州公交快速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交车上的扶手和座椅背是乘客接触得最多的地方,往往前面乘客沾满汗水的手刚刚离开,后面的乘客就抓住了扶手。为了保障给乘客提供安全、卫生的乘客环境,公司专门购置了消毒液,每天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