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孕妇路边产子 医院救护助其产下龙凤胎

2012-07-28 07:54 来源:西部在线

  7月22日晚10时45分,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到求救电话,称该市弘农路派出所附近路边有位孕妇将要分娩,急需救助,医护人员放下电话立即组织救护车前往现场。

  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位妇女披头散发,坐在路边的人行道上喘息,粉色碎花衫几乎被血水浸透,已经降生的男婴用布包裹着放在她的身旁。医护人员见状,迅速将这对母子抬上车,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途中,医护人员给婴儿进行了基础清理,擦掉口腔分泌物,插上氧气。让医护人员没想到的是,产妇到了医院门口,又产下一名女婴。一对龙凤胎的安全出生让在场医护人员喜出望外。

  当晚,等候在该医院急救中心的几位妇产科、儿科医生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一对龙凤胎被转入儿科进行后续检查治疗,产妇则被安排住进了妇产科病房。目前,一对龙凤胎和母亲状态良好,不久便可出院。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