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河南省糖酒交易会在安阳举行

2012-08-15 06:0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由省商务厅和安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第八届河南省糖酒食品交易会,8月12日在安阳市会展中心开幕,副省长赵建才宣布交易会开幕。

  河南省糖酒食品交易会自2001年举办以来,已先后在郑州、信阳、洛阳、南阳等地成功举办七届,每届参会客商均超过一万人,成交额达10亿元以上,吸引了省内外众多糖酒客商。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参展商达350家,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宋河粮液、宝丰、仰韶、杜康、张弓、红旗渠等数十家知名品牌200余种商品参展,吸引了3万多客商参加此次糖酒会。

  本届交易会为期3天,其间还举办有2012亚洲车模大赛(豫北赛区)选拔赛、汽车展销会、财富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等活动。(记者 任国战)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