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明天举行

2013-04-25 06:4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展位有1000多个

  有兴趣的不妨来看看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贸促会获悉,“第十一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2013年4月26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而记者了解到,就在4月中旬,河南省酒业协会主办的2013中部糖酒会才刚刚结束。

  据河南省贸促会副会长胡金宝介绍,“第十一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规格较高,因为是由沿黄九省(区)十三贸促会中国沿黄区域会展联盟联合承办的。

  展会总面积达到3.3万平方米,共设4个展厅,各类展位1000多个,由“沿黄九省区形象展示、酒类及食品饮料交易、项目投资与合作洽谈、研讨会”等内容组成。

  展区主要由酒类、饮料、食品、综合和机械等五大类组成,其中不乏茅台、五粮液等知名白酒,还有中粮长城、拉菲世纪等红酒企业。

  据悉,第十届交易会在去年8月份举行,三天会期现场签约额7亿元,意向成交额突破10亿元大关。(记者 王艳艳)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