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示南北片区六线规划

2012-09-04 06:1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郑州市中心城区南北片区六线规划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于公示时间内向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反馈,电话是0371~67188539。

  河南商报记者昨天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获悉,此次公示日期从8月31日持续到9月29日。

  城市规划上的“六线”是指道路红线、河道蓝线、绿化绿线、基础设施黄线、公共设施橙线、文物保护紫线。此次进行批前公示的是郑州中心城区南部和北部两个片区的六线规划。

  两个片区规划范围总计建设用地面积约230平方公里,其中北部片区建设用地面积121.5平方公里,南部片区建设用地面积约107平方公里。北部片区涉及古荥、柳林、老鸦陈以及花园口等乡镇,南部片区涉及须水、侯寨、马寨、十八里河、南曹等乡镇。

  据悉,六线规划属城市规划的强制性内容,有助于保障市民公共利益、建设健康宜居城市。(记者 杨慧俊)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