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海岛游、欧美游几乎满员 国内线路处冷静期

2012-09-07 06:1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今年的中秋、国庆假期相连,形成了8天长假,让不少爱旅行的朋友大呼过瘾。昨天,记者从省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十一期间的海岛游、欧美游等长线出行游已几乎全面满员,而国内线路还暂处冷静期,到假期前一周才会达到高潮。

  今年中秋节、国庆节挨在一起,9月30日至10月7日放假,共8天,10月8日上班。假期安排出来后,引得上班族一片欢呼。爱旅游的市民翻着日历倒计时,纷纷计划着8天长假如何“玩得过瘾”。

  昨日,省内多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次长假的出游,早已推出多种旅游产品。

  “港澳台、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些长线游现在抢订火爆。”河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出境中心总经理蒋新英说,8月底就开始有不少顾客前来预定,现在的情况是,9月28日~10月3日出发的旅游团已经全部订满。

  相对提前一月已然火爆的长线出境游,不少“懒得”出境的上班族会选择在近处玩。郑州春秋旅行社销售经理陈莹莹昨天下午介绍说,目前,国内游和省内游的预定情况“非常冷静”。“一般情况下国内游都是在节前一周才开始火起来。”

  省内多家旅行社的负责人表示,十一长假游的价格估计比较高。假日期间,交通、住宿、门票等成本提高,导致旅游产品价格相比平时普遍有所上涨,个别线路会涨价50%以上。

  (记者 杜一格 实习生 牛俊)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