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残奥会我省喜获三金省委省政府发去贺电

2012-09-07 06: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又破纪录了!许庆成功加冕‘双冠王’!”前天,在伦敦残奥会男子50米自由泳S6级比赛中,我省运动员许庆以28秒57的成绩再次刷新残奥会和世界纪录。此前,他已经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SM6级的比赛中,以2分38秒62的成绩打破了残奥会和世界纪录。

  截至前天,我省运动员已经在本届残奥会上收获3枚金牌。除许庆摘得的2金外,此前冯齐在男子举重52公斤级比赛中也夺得1枚金牌。同时,张岩获得一枚银牌,范蕾、王金刚各获得一枚铜牌。

  前天,省委省政府向伦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贺电写道:河南籍运动员向世界人民展示了我国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为家乡增添了光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贺电中,省委、省政府还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达了祝贺,对冯齐、许庆及教练员、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