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某小区多户居民楼顶加盖板房 施工加热时引燃

2012-09-17 07: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枣庄新村楼顶加盖板房着火

  枣庄新村楼顶加盖板房着火

  阅读提示

  昨日上午,位于鑫苑路的枣庄新村一起火灾,引起了两公里外市民的注意:滚滚浓烟直冲高空,焦味甚至飘到红专路。记者采访发现,这起由于村民加盖板房导致的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件

  3楼楼顶加盖板房失火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经三路与红专路交叉口等公交车的市民,纷纷将目光投向北侧,并指着东风渠方向惊呼:“着大火了!你看那烟冒得多高!”10分钟后,记者赶到鑫苑路与经三路交叉口附近。此时,枣庄新村院内仍有大量浓烟冒出。

  在该小区078号楼的3楼房顶,近百平方米的蓝色板房已被大火熏黑。来自金水区特勤消防二中队的官兵身背呼吸器进入房间,用工具扑灭房内的余火;楼下,板房的塑钢窗户、玻璃破碎一地;一块被大火掀起的钢板,直接掉落在西侧的院落里,幸未伤人。

  10分钟后,余火被彻底扑灭,医疗救援、消防人员先后撤离现场。民警则将施工工头带走调查。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