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晨练老人两鞭“震住”肇事司机

2012-11-02 06:1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晨练老人两鞭“震住”肇事司机

  晨练老人(左)讲述事发过程

  昨天凌晨5时,在郑州市京广路与政通路交叉口北60米处,一辆面包车的司机驾车撞上一辆别克轿车。轿车司机抓住面包车门理论时,面包车司机拖着轿车司机开出100多米,七旬晨练老人将面包车拦下后,司机直冲老人而去,被老人挥鞭照腿抽了两下“震住”。随后,肇事司机被警方带走。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别克轿车车身上有多处被撞痕迹。牌号为豫A873VU的面包车撞进路中的隔离带内,车前被撞烂多处,隔离带的铁丝网被撞烂。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报警的晨练老人。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人说:“两车发生碰撞时,我看到轿车司机拉着面包车门把手讨要说法。面包车司机不愿多说,开车就跑。我一看面包车拖着人跑,就赶紧追赶。面包车为躲避其他骑车者兜了个大圈,最终撞进隔离带内。我拦住不让肇事司机走,想不到他还要打我。我用长鞭子照他腿上抽两下,他才被震住,不敢动了。”

  老人拿着长鞭带记者来到路边,见到轿车司机仍拉着肇事司机不让其离开。肇事的面包车司机凑近轿车司机,低声表示愿出1000元私了。对此,甩鞭老人当场反对:“不中,撞车了还拖着人跑,咋能私了?”

  被拖百余米的轿车司机王先生受访时说:“我与他正协商时,想不到他会突然拖着我开车就跑。要不是晨练的老人把他拦下,肯定会出更大意外!”

  6时5分,交警赶到现场,将面包车司机及肇事面包车带离现场。(记者 张弢 文图)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