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商店女店主操作压面机时随围巾绞入惨死

2012-11-26 06:1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压面机没有统一的国家标准

    压面机没有统一的国家标准

  昨日清晨5时左右,郑州一商店女店主在操作压面机时,脖子所戴的围巾下摆被卷入机器内,因事发时店内只有女店主一人,致使无人施救,女店主不幸被勒死,酿成惨剧。

  昨日,记者走访了几家经销压面机的商场发现,压面机在逐渐成为饭店、蛋糕房和面包厂的必备机械的同时,尚无国家标准。另外,记者查找发现,因围巾造成的伤亡事故有很多,目前,随着天气变冷,戴围巾的人也越来越多,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惨祸发生] 以后,她再也没法给小区的居民压面条了

  昨日早上,位于郑州市货站街与未来路交叉口附近的紫云小区内,一家杂货店女店主在压面条时命丧压面机旁。昨日上午8点20分左右,记者赶到紫云小区,在小区大门处有一家名为“先超商店”的小店,卷帘门紧闭。在距离商店不远的墙角,一名男子眼睛红肿,几名老太太也在低声哭泣:“好好的一个人,说走就走了!”

  蹲在墙角的这名男子是女店主的丈夫,他告诉记者,早上6点40分左右来店里发现妻子的围巾卷入了压面机里,脖子被死死地勒住,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依然未能挽救其性命。

  据附近商店的老板介绍,女店主家住紫云小区,有40岁左右,早上5点多她就来到商店,用压面机压面条,当时她的家人都不在店内,直到其家人赶到后拨打120,大家才知道发生了悲剧。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