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法院公布讨薪维权电话68871487

2012-12-17 06:4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天上午,郑州阴冷,但火车站广场上暖意融融。在这里,法院把讨回的近500万元执行款,发到26名申请人手里。

  小孙是江苏徐州人,2010年,郑州一家勘测公司雇他到山西进行一项道路勘察。“当时我们口头约定,年底按工作量算工资。”到了年底,小孙盘算着很快能拿到1万元工资,公司却不愿给了。“他们说没钱。”

  去年,为了讨薪,小孙来了郑州5趟。眼看讨薪的花费要赶上欠的工资,今年10月,小孙把这家公司诉至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前几天,听法院说工资要回来了,他专程赶来领钱。

  昨天,二七区法院院长王焰斌说,全省法院开展“拖欠进城务工人员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后,二七区法院审结了涉及农民工权益的案件近50起,涉案标的70余万元。而在昨天发放的近500万元执行款里,涉及农民工的案件款达60万元。

  为让更多来郑打工的人知道如何维权,二七区法院把执行款发放现场设在务工人员密集的火车站广场,还公布了24小时维权热线电话:0371-68871487。(记者 赵强)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