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经济区规划》关键词解读:完善服务

2012-12-17 08:34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中原经济区规划》提出,在建设产业集聚平台的过程中,要完善服务配套,严格准入门槛,有序承接产业转移。

  目前,全省各地市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可以用火热这个词来形容。在招商引资方面,各地突出招大引强,注重发挥重大项目的带动效应促成集聚式发展。而一个个大项目从招商到入驻,都为配套服务提出了高要求,驻马店市工商局副局长苗爱臣说:

  “从招商开始,我们的人员就介入,需要哪一方面材料都叫他提前准备,没有影响项目落地,我们成立了驻马店市工商局产业聚集区分局,我们派驻有人员专门服务产业集聚区,年检全部上门服务。”

  洛阳市拥有省级产业集聚区17个,位居全省第一。面对大量入驻项目,当地工商部门在企业注册方面做到了严格把关,有序承接转移,洛阳市工商局副局长吉建斌:

  “一些大型企业我们进行把关,有些高能耗、高污染的有些就不能进我们洛阳,洛阳市的产业政策我们也负有责任”。

  省工商局宣教处处长吕颂江表示,为企业服务、为市场把门和保护正当经营是工商部门的职责所在,全省工商系统将紧跟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步调:

  “各地都设有注册办事大厅,提供一站式服务。在为企业服务方面,尤其是打击违法经营,保护合法经营。结合产业集聚区的要求和期望,会有后续的措施陆续出台。”(河南台记者王伟华)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