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忠省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 涉嫌受贿已被“双规”

2013-01-16 06: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河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南阳市选举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杨忠因涉嫌收受贿赂,被省纪委“双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确认杨忠的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杨忠,原南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2004年5月任南阳市桐柏县长,2009年4月至2012年7月任中共桐柏县委书记,2012年7月任南阳市委党校副校长,2012年10月9日被省纪委“双规”,不适合继续担任省人大代表。2012年11月25日,杨忠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书面请辞报告。11月27日,南阳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做出了关于接受杨忠辞去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

  杨忠的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后,河南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实有947名。(记者 张渝)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