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未付账“顺”走西瓜和“找零”气哭瓜农

2013-08-05 06:2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当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时,卖瓜的孙女士坐在瓜车上哭了起来

  当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时,卖瓜的孙女士坐在瓜车上哭了起来

  接过来瓜农找回的零钱,还没付账的黑衣男骑车跑了,气得瓜农孙女士坐在瓜车上哭了半晌。

  拿着零钱和西瓜

  还没付账骑车走了

  昨天上午10点30分,市民苏先生在汝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附近一处瓜摊买瓜时,却被瓜农告知“瓜不卖了”。

  “一问才知道,瓜农孙女士刚刚被一个买瓜人骗了钱。”苏先生说。

  原来,10点左右,一个骑着电动车的男子拿着一张百元钞票,来到瓜摊前买瓜。卖瓜的孙女士称了一个西瓜,应收10元钱,看到男子手里拿着的是百元钞票,她便从口袋里掏出90元零钱,和西瓜一并交给了这名买瓜男子。让她没想到的是,这名男子接过西瓜和零钱,骑上电动车一溜烟走了,那张100元的钞票也塞回了自己兜里。

  遇到这一场景,

  有市民放下百元钞票扭头就走

  孙女士彻底愣住了。过了一会儿,她才慢慢缓过神来,坐在瓜车上放声大哭,并决定“这车瓜不卖了”。

  今年50多岁的孙女士是开封人。“我真是糊涂了,咋办出这样一件没出息的事儿!”孙女士坐在瓜车上,边哭边说。

  孙女士说,这名男子有30多岁,穿的是黑色上衣,骑着一辆黑色电动车。

  哭了一阵子,看到越来越多的市民过来劝她,有点不好意思的孙女士自己下了车,又开始忙碌起来。

  这时,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老人把一张百元钞票放进她手里,转身离开了。

  车上的瓜本来就所剩不多,半个小时后,便被附近市民“一抢而空”。原本计划晚上才能卖完的瓜,上午11点30分便被抢一空。

  11点40分,孙女士收拾停当,和丈夫一起开着瓜车走在了回家的路上。说起对郑州的印象,她坦言“很复杂”,但还会再来。

  (记者 姬中贵)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