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郑州流行“僵尸舞”

2013年08月03日10:00  来源:新华网

5034

郑州流行“僵尸舞”

郑州流行“僵尸舞”

郑州流行“僵尸舞”

郑州流行“僵尸舞”

  一种被称为“僵尸舞”的广场健身项目在郑州日渐风行。每天早晨和傍晚,在郑州市的一些休闲广场内,一支支健身队伍,少则几十人,多则上千人,齐齐地跟着音乐和鼓点边走边跳,场面十分壮观。 据介绍,“僵尸舞”实际上是一种行进中的有氧健身操,特点是下肢踏步慢走,上肢、手部运动多一些,包括扩胸、伸臂、扭腰、转手腕等动作,整齐自然,节奏感鲜明,简单易学。由于参加者多戴着防晒巾,加上走走跳跳的动作,很像恐怖影片中的“僵尸步”,故被人们戏称作“僵尸舞”。

文章关键词:郑州;僵尸舞;上肢;伸臂 责编:马珊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限购之风后劲足 二七新区“刚需客”如何选择?

    在郑州二七运河新区,这个区域大部分项目处于平销阶段,目前万科、绿地、招商、康桥、融侨等大牌房企入驻,此片区从之前的亚星、泰宏、鑫苑几家独大到如今的百花齐放。

  • 一个急救电话让郑州市一院出诊团队奔赴广东佛山

    5月28日上午8时,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接到求助电话后,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长途出诊团队一行立即乘坐救护车,在最短的时间内奔赴广东佛山。

  • 郑州市车牌管理改革新政即将实施 这些内容你应该知道

    按照公安部交管局在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郑州、南宁7个城市同步运行统一版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的部署,郑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于2016年11月16日启动了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应用试点工作。

  • 全球TOP5! 新晋中心城市郑州叫响国际主题乐园排行榜!

    美国主题娱乐协会TEA联合美国AECOM集团发布了最新的《2016全球主题公园和博物馆》报告,Top10主题公园集团累计接待4.368亿人次,方特以37.0%的游客增长率,位居全球主题公园接待人次第5名。其中,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以第17名的好成绩进入竞争激烈的亚太地区主题公园Top20中,郑州方特“水上乐园”成为第15名出现在亚太地区水上公园Top20中。

  • 郑州一小学儿童节送护照 一日“玩转”一带一路

    拿着这本护照,不仅可以不出校园就体验到数十个国家的美食、民俗、地理、历史等特色文化,更能在这里一日“玩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2017年六一儿童节这一天,在艾瑞德国际学校来一次横穿亚欧非大陆的“一带一路”主题之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