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学院破例录取南阳残疾考生李建昌

2013-08-05 17: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因身体残疾,不适合所报专业,超过所报大学投档线31分……7月28日,南阳社旗县残疾考生李建昌被河南中医学院通知,学校不能满足其生活条件,档案被退档。事件一经媒体报道,李建昌的录取上学问题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8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经省教育厅、省残联、省招办积极协调,河南中医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努力,8月4日李建昌已被河南中医学院中医学专业破例录取。

  李建昌,南阳市社旗县太和镇后赵村人,因病留下二级残疾,现在需借助双拐行动。今年高考他考了526分,超过河南省文科一本线7分、二本线61分,超所报院校河南中医学院文科最低投档线31分,今年他报考了河南中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针灸推拿学、应用心理学、医学影像技术和预防医学5个专业。

  相关新闻南阳一考生超过大学投档线31分却因残疾遭拒录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