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新增34个本科名额 8日11时前可补报

2013-08-08 06: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我省高招本科阶段录取已结束,昨日从省招办又传来好消息,河南工程学院新增了二本批次理科招生计划34个,想上本科的考生还有机会。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该校原录取最低分数线(即468分)且当前未被录取的理科考生,今日11时以前均可补报。

  据了解,河南工程学院新增计划为二本批次理科类,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5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9人、土木工程10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0人。

  温馨提醒

  填报志愿,这些不可不知!

  拟选报该校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8月8日11时之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每位考生可填报1个学校志愿,1-4个专业及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此次征集志愿按考生特征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投档。省招办提醒考生,选报征集志愿时,要注意查阅《招生考试之友》专业目录中有关征集志愿学校的收费标准、办学地点等情况。  (记者 王灿 实习生 肖淙文)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