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严惩腐败严明法纪 3年来党政纪处分362人

2013-08-14 1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宽 通讯员 原鹏)“创新思想观念、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这是济源市已经开展了7年的“一创双优”活动。

  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济源市各级各部门强化为民意识,累计落实整改措施3240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3430件;深入治理教育乱收费、公路“三乱”、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突出问题150余个。

  在“一创双优”活动中,济源市致力于严惩腐败、打造清廉政府。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查处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和插手工程建设等方面的违法违纪案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2010年以来,济源市先后组织开展了行政自由裁量权、涉企收费、工作纪律等一系列专项检查和明察暗访活动,共立案358件,给予党政纪处分362人,移送司法机关13人,行政问责207人,进一步严明了工作纪律。

  济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家平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提高办事效率,建设廉洁高效城市。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