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花店老板扮“小丑”发传单助人寻亲

2013-08-30 06:45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郑州花店老板扮“小丑”发传单助人寻亲

  郑州花店老板扮“小丑”发传单助人寻亲 

  映象网讯(记者 张雅平 /文 袁晓强/图) 昨日上午,秦岭路与冉屯路东300米的一个小游园旁,一辆豫D牌照的面包车停在路边,车上挂着两幅印制的寻人启事,还有一个打扮怪异的“小丑”,拿着寻人启事的宣传页散发,引起了众多市民围观。

  面包车主闫先生介绍,他的哥哥8月17日从汝州坐车来郑州找老乡走失了,半个月了一直没回家也联系不上。家里人开着车挂着寻人启事,寻找了多日都没有结果。

  闫先生说,他的哥哥名叫闫以鹏,今年24岁,有语言障碍,但能听得懂别人说话,也没带手机,以前曾经独自从汝州来过郑州多次。

  扮成“小丑”的男子姓刘,经营着一家“小丑”花店,这两天正好花店不忙,他知道了这件事,就打扮成“小丑”的模样过来帮忙。

  “我打扮得比较奇怪,肯定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刘先生被一身厚衣服捂得满头是汗,但他说,要真是能把人找到,流点汗也没啥!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