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各地严查消防隐患 确保中秋国庆安全

2013-09-11 16: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9月11日,省公安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把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作为重中之重,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消防安全。

  在此期间,全省将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督促各职能部门、行业系统并指导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以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公共娱乐、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出租屋等场所为重点,开展全面排查,整治消除火灾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严格落实硬性措施,坚决处罚到位,强力整治到位,始终保持依法严惩消防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节日期间,将加大对大型群众性娱乐活动举办场所检查力度,凡不符合消防安全条件,一律不予审批。

  同时,全省公安消防部门将强化执勤战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第一时间出动,最大限度降低灾害事故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