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在建高楼15楼掉木棍 不慎砸伤老人

2013-11-04 07: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这就是那根砸了袁老太太的3米多长的木棍  

  这就是那根砸了袁老太太的3米多长的木棍

  11月3日下午,家住郑州市电厂南路2号院的袁老太太在院门口人行道上和同院的5位老人晒暖聊天,空中突然砸下一根3米多长、8厘米宽、4厘米厚的木棍。木棍蹭住袁老太太的手,砸在她的右腿上,掉在地上摔成两截。

  昨天下午3点20分,80岁的袁老太太坐在电厂南路和西三环交叉口西北角的人行道上,和5位住一个小区的老人晒暖聊天。突然间,一根粗木棍从天而降,袁老太太被木棍砸伤手指后,又砸肿了右腿膝盖。后经查看,该木棍是从旁边一座在建高楼的15楼掉下来的。木棍落地后摔成两截,老人们看到这么粗的木棍十分后怕,幸亏木棍坠落时被线缆挡了一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路过此处的桐柏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孙先生等人见状,赶紧找到工地了解情况。一名丁姓负责人听说楼上掉下的木棍砸伤了老人,当即带工人赶到楼下向老人道歉。丁某说,当天下午,他们的工人在楼上拆施工模板,不慎碰掉了搭架子用的木棍。丁某表示,愿意带老人到医院看病,并承担相应的医疗费用。(记者 李岚)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