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办类高校21日举行双选会 明年4月将举办第二场

2013-11-22 06:2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11月21日,河南省2014年民办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郑州科技学院召开。来自省内36所民办高校102个专业的1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与省内外600多家用人单位面对面双向洽谈,拉开了河南省2014年首场民办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的序幕。

  据承办方、郑州科技学院院长秦小刚介绍,此次双选会参展企业68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1.8万个,涉及电子电器、房地产、网络技术等多个行业。

  与往年不同的是,以郑州宇通、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郑煤集团、河南森源集团等上市企业为代表的本土参会企业数量超过了沿海地区的企业数量,改变了以往招聘会上沿海大型企业集团独霸一方的局面,为河南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在家门口就业变得更加便捷。

  “我们招聘不分公办还是民办,只看重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省内一机电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说,民办学校需要接受市场的检验,培养的毕业生注重与市场结合,动手能力和适应力上有很大优势。

  据悉,2014年河南省共有51.4万高校毕业生,为有利于毕业生就业,今年民办类高校就业招聘会比去年提前了一个月,2014年4月还将举办第二场民办类高校就业招聘会,同时河南省教育厅还将举办近30场省级就业招聘会。(记者 王灿 通讯员 李予新)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