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3-11-25 06:5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1月23日上午,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副书记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并对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主持会议。

  邓凯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有利于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有利于帮助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利于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委作出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宣讲工作。

  邓凯强调,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宣讲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入宣讲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始终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深入宣讲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深化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改革;深入宣讲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伟大事业。

  邓凯强调,要紧密联系河南实际,努力增强宣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深入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全面实施三大国家战略规划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打造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四个河南”和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建设、加强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制度建设“两项建设”结合起来,生动展示我省深化改革的蓝图、愿景和目标。

  邓凯要求,要深入把握宣讲工作的基本要求,吃透全会精神,精心准备讲稿;把握正确导向,努力解疑释惑;贴近干部群众,深入浅出讲解,认真扎实地完成宣讲任务。

  赵素萍强调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握好工作要求,安排好省委宣讲团在各地的宣讲工作,注重宣讲效果,因人施教,因材施教,因事施教,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及时组建各省辖市的宣讲团,确保圆满完成宣讲任务。(记者刘亚辉)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