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肇事司机醉驾致人死亡 的哥紧追两公里逼停逃逸车

2013-12-06 06: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肇事面包车前挡风玻璃已碎裂

  肇事面包车前挡风玻璃已碎裂

  12月4日晚10点左右,郑州市未来路与石化路交叉口发生惨祸,一名女子被背后急速驶来的面包车撞飞死亡。面包车撞人之后,司机连车都没下就加速逃窜。路过的一名仗义的哥驾驶出租车紧追两公里,将肇事车强行逼停。随后,肇事司机被交警控制,经检测,男子属醉酒驾驶,再加上肇事逃逸,目前已被刑拘。

  事发

  撞人后,肇事司机车都没下就逃跑了

  12月4日晚9点54分,在郑州市未来路与石化路交叉口某酒店值班的赵先生,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急刹车的声音,随即听到有人大喊:“赶紧撵上那个车!”赵先生出门一看,石化路边躺着一个人,周围围了多名群众,还有人在打110和120。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躺在路边的是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已经不省人事,赶来的急救人员正在全力抢救。在女子身边约五六米处,有一个车牌。围观群众介绍,这是从肇事车上掉下来的。多名目击者证实,事发时,肇事车的车速“高得很”,撞人之后,司机连车都没下就逃跑了。十分钟后,急救人员宣告被撞的女士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赵先生所在酒店门口的监控录像正好记录了事发过程。记者从监控录像上看到,当晚9点54分,中年女子从南向北横穿石化路后,沿石化路北侧便道继续向东走时,被身后急速驶来的一辆面包车撞飞五六米。面包车急停后,司机连车都没下,倒车绕开被撞女子,加速逃跑。8秒钟后,一辆出租车驶入监控画面……

  紧追两公里,仗义的哥强行逼停肇事车

  进展

  记者找到了当时驾驶出租车的王先生,他说,当时听到很多群众对他喊:撵上他!撵上那辆车!王先生知道出事了,没有多想就盯着面包车的尾灯赶紧撵上去。紧追了两公里左右,到石化路凤台西街的陇海铁路桥北约50米处时,王先生瞅准机会,强行逼停了面包车。随后交警四大队的民警就赶到了。

  记者随即赶往面包车被逼停的现场,看到肇事面包车停在路边,前挡风玻璃呈蛛网状碎裂,上面夹杂很多头发,前车牌也被撞掉,留在了撞人的现场。

  记者昨日从交警四大队了解到,肇事逃逸司机姓黄,22岁,开封通许县人。事发前黄某在郑州帮亲戚做家电生意,其所开车辆为私人所有面包车。事发后,经酒精测试,黄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63mg/100ml,属醉酒驾驶,再加上肇事后恶意逃逸,目前黄某已被刑拘。而被撞身亡的女士因身上没有任何有效信息,只有一串钥匙,目前还无法落实其身份。

  (记者 丰林 文图)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