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司机酒后开新车两连撞一出租 出租车被卡花坛

2014-01-23 06:54 来源:郑州晚报

  酒后开新车把出租车撞进花坛

    酒后开新车把出租车撞进花坛

  昨日凌晨3时许,李先生开着新买的帕萨特快速行驶,一辆从慢车道拉了乘客的出租车,刚入快车道就遭到帕萨特两连撞。出租车被撞后在路中间转了360度,飞出花坛,三名乘客受伤。经了解,这名肇事车司机系酒后驾驶。

  昨日凌晨3时20分,记者赶到秦岭路与棉纺路交叉口南200米,在路东侧花坛内一辆绿色出租车卡在花坛内,左侧车门被撞严重,左后侧也被撞变形。看到有人围观,现场的交警二大队民警让众人让开,“出租车后侧的车载天然气罐已经漏气,而车后盖因为变形打不开。”

  出租车司机赵先生说,当时他在路东侧拉了三位乘客,上车后从东侧慢车道拐入中间的快车道,拐到快车道后,由南向北行驶,突然感到车后侧被巨大的撞击力撞上,“中间没有差一秒,车左侧再次被撞,两连撞,把车撞到了花坛内。”

  肇事车帕萨特司机李先生说,他前天晚上6点多时喝了有一两白酒,晚上开着他刚买3天的新车去办事。“当时路上车不多,我开车的速度约有60码。”

  民警称,李先生的行为,涉嫌酒后驾驶,具体喝多少,警方将带他进行抽血化验。同时也涉嫌市区内超速行驶。

  交警二大队民警李冰提醒:“春节将至,希望市民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一般人而言,酒后8~20小时,都不要开车,因为人体循环机能不同,有人15小时后,体内酒精不挥发和排出,还可能涉嫌酒驾。”(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赵龙翱 文/图)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