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省政府致全省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2014-01-27 06:5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全省离退休老同志:

  金蛇辞旧岁,骏马迎新春。值此201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2013年,面对极为错综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深入实施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努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好的气势,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迈出有力步伐。初步核算,全省生产总值3.22万亿元,增长9%。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413.1亿元,增长18.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24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8475元,分别增长9.6%和12.6%;克服严重自然灾害影响,粮食总产1142.74亿斤,实现十连增。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关心、支持、参与的结果。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

  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总目标,把改革创新、扩大开放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按照打造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和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制度建设总布局,聚焦实施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深入推进一个载体三个体系建设,着力扩大需求稳增长,着力优化结构促转型,着力改革创新增后劲,着力创造优势强支撑,着力改善民生促和谐,调中求进,变中取胜,转中促好,改中激活,切实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离退休干部是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继续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殷切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积极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出谋划策,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省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4年1月26日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