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庚茂谢伏瞻叶冬松邓凯等分别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2014-01-28 07:0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邓凯等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时,郭庚茂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徐光春、王全书、任克礼、林英海、姚侠、朱超、杨迪铣家中,郭庚茂一一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给大家拜年,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郭庚茂说,老领导老同志为河南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对在岗在职的同志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我们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新贡献。他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你们要怀着深厚感情做好工作,政治上格外尊重,生活上全力照顾,精神上高度关怀,不断提高老干部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省委常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周和平,副省长赵建才,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参加慰问。

  谢伏瞻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美好祝愿。他来到林晓、张志刚、刘广祥、武守全、祁正祥、袁家新、颜纪雄、刘孟合等老同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对河南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祝愿河南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广,早日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美好愿景。省军区司令员卢长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参加慰问。

  叶冬松一行看望慰问了范濂、胡悌云、刘玉洁、李润田、俞家骅、王英洲、张洪华等老同志。受省委书记郭庚茂、省长谢伏瞻委托,

  叶冬松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南发展表示感谢,并仔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一同看望慰问。

  省委副书记邓凯带队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同志,他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美好祝愿,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全省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达敬意,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恳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的发展。

  省领导李克、尹晋华、史济春、刘满仓、赵素萍、秦玉海、王保存、李文慧、张广智、李亚、王艳玲、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也带队或参加了慰问。

  省领导看望慰问的老同志还有:黎明、丁石、秦科才、赵正夫、胡树俭、姚敏学、姚如学、郑增茂、张德广、张世英、亢崇仁、张国荣、胡廷积、杨显明、杨光喜、冯宏顺、李学斌、席宝山、吴逢惠、田福俊、李长铎、张世军、李志斌、张以祥、夏清成、吴全智、贾连朝、郭国三、张涛、张汉英、张广兴、张玉麟、陈义初、曹策问、李道民、王尚宇、李中央、王明义、李柏拴、王菊梅、王文超、张程锋、王训智、袁祖亮;老红军有:刘玉堂、于少畲、刘克、肖章、梁青石,以及住省直干休所的省级单项待遇老同志。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