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酿悲剧 年轻妈妈怀抱女儿从十三楼坠亡

2014-02-22 07:5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晚九点半左右,郑州市文博西路与科源路路口正弘数码公寓小区里,一位年轻的母亲抱着年仅六岁的女儿,从十三楼坠楼身亡。

  昨晚十点左右记者到达现场看到,文化路派出所的民警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内有一大一小两个人躺在科源路北侧的冰凉的人行道上,旁边的四五个亲属痛哭不已。现场120急救人员确认,两人坠楼后当场死亡。

  附近一家商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在晚上九点半左右,大人抱着小孩儿是从正弘数码公寓2号楼的13楼坠落。从死者家属与民警的对话中记者得知,坠楼身亡的是母女俩,年轻的母亲今年31岁,她的女儿只有六岁,两人不是郑州本地人,昨天是第一天到郑州。死者家属称,年轻的母亲患有抑郁症。

  昨晚11点记者离开时,文化路派出所刑侦大队的民警仍在现场勘查,目前尚无法判定死亡原因。(记者 丰林)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