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冬泳爱好者上演老男人版“天鹅戏水”

2014-03-10 06:4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市冬泳爱好者上演老男人版“天鹅戏水”

  这只“天鹅”很有喜感

  3月8日下午,位于郑州市航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帝湖岸边,上万名群众聚集在这里,观看了来自郑州市冬泳协会的200多名游泳爱好者,在湖水中的精彩演出。

  令人捧腹的是天鹅戏水表演。当7只身穿白色芭蕾裙的老“天鹅”,在水中表演完上岸时,大家才看清,其中有三位男士。这些老男人穿白纱裙的滑稽神态,逗得围观群众哈哈大笑,不时有人凑上前与他们合影留念。据了解,三位男“天鹅”,年龄都在60岁左右,性格开朗,平时酷爱冬泳。他们主动加盟由女士组成的“天鹅队”,公开到湖面上表演,就是想博得大家的欢笑。

  在演出开始前,郑州市冬泳协会王武金副会长,宣布郑州市女子冬泳队当天成立,并进行了授旗仪式。

  据冬泳协会的工作人员芦文州介绍,此次参加活动的200多名游泳爱好者,均来自市冬泳协会,其中年龄最大的85岁,最年轻的40岁。

  (记者李岚文图)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