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名学子入围郑大自主选拔名单 高考录取可加30分

2014-03-16 07:59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郑州大学获悉,2014年郑大自主选拔录取考试入围名单公布,来自全省各地的372名优秀学子入选,这些考生高考录取时将可以根据自主选拔等级分别获得10分或30分加分。

  2014年,郑大自主招生专业分文理两大类,通过自主选拔测试的考生共有372人。根据考生测试成绩,入选考生分为优秀、合格两个等级。目前,考生名单已公布在郑州大学招生网供查询。

  按照规定,入围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河南省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且在自主招生档填报郑州大学志愿;报考时,考生应根据选考类别填报专业,不得跨类选报。生命科学、历史以及外语三大类,可在本类内兼报;高考录取时,优秀等级的考生加30分、合格等级的考生加10分,根据专业志愿,按照高考成绩与加分之和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全国中学生物理、化学、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二等奖及以上奖的入围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省定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即可录取到对应专业。

  此外,通过郑大自主选拔录取的考生,入校后不允许调整专业。(记者 王红)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