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全媒体立体播报《这是聚变的五年》引强烈反响

2014-04-22 06:52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梁新慧)4月21日,东方今报推出本报编辑部系列述评文章《鸿篇“聚”制——河南产业集聚区五年之回望》的第一篇《这是聚变的五年》,在读者中引起不小的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这组报道不但有深度还有高度,不但有点还有面,对当下的产业集聚区建设具有重要启示。

  昨天一早,《这是聚变的五年》在东方今报刊发后,立即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关注。与此同时,广电全媒体还对该篇述评进行了播发。昨晚,河南电视台《河南新闻联播》栏目全文播发了这篇述评;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河南新闻》栏目,也在节目中予以播发;同时,作为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的映象网,昨天也在首页位置刊发了这篇述评。

  广电全媒体立体、互动播报《这是聚变的五年》,让这篇述评的声音传遍中原大地。“无论是电视还是广播,无论是报纸还是网络,随时随地都能收看、收听、浏览到这篇述评,将这篇述评的声音最大化,传播效果最大化,一天之内达到了家喻户晓的效果。”市民刘伟林说。

  “东方今报推出《鸿篇‘聚’制——河南产业集聚区五年之回望》,非常及时,而大家关注的话题,都能从述评中找到答案,这对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尤其是产业集聚区建设具有重要启示,值得关注。”刚刚被评为2013年河南省十强产业集聚区的孟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郭桂培评价。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