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拾荒男子因纠纷锤杀同行2人 10余人被带走调查

2014-05-13 07:16 来源:郑州晚报

  凌晨进入工地砸钢筋起了冲突

  拾荒者持铁锤朝同行头上砸去

  警方集中10多名拾荒者配合调查,侦破工作仍在进行中

  昨日凌晨,管城区十八里河一工地内3名捡拾废旧钢筋的拾荒者出现纠纷,一人持铁锤将一男一女当场锤杀,当地警方已展开调查追捕。

  砸钢筋起冲突两人被锤杀

  昨日上午9时许,郑州晚报记者来到位于南三环与郑新路交叉口向南约500米路东一工地,该工地西侧大门上有“十八里河小王庄西吴河改造”字样。

  这一工地有多处入口,人员进出较为方便。记者由东南方向入口进入,通道上十八里河分局的警车较为显眼地停放在10多辆车中间。

  一名40多岁的拾荒者称,案件发生在凌晨4点左右,案发地点位于接近西门的一处瓦砾堆,当时多人趁夜进入工地砸取废旧钢筋。

  “不知道咋回事,三个人吵了几句,一个人拿锤子朝另外两人头上砸了。”这名拾荒者描述称事发突然,目击者未来得及上前阻止,嫌疑人已经向外跑开。

  10多名拾荒者被带走调查

  记者看到,10多名拾荒者被警方集中在一起,目击案件的3人均称与死者及嫌疑人彼此面熟,却不熟悉对方详细情况。

  一名目击的拾荒者称,死者为一男一女,一人来自周口、一人来自新郑龙湖镇;一人50多岁,一人40多岁。二人是否存在其他关系并不清楚。

  “他有点谢顶,也有点驼背,身材偏瘦,一米七左右,把人砸死就跑了。”该拾荒者说,他们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时嫌疑人已逃走,急救人员到场后确认头部遭锤击的男女已身亡。

  9时30分许,民警要求现场拾荒人员全部到分局配合调查,但未对拾荒人员现场讲述的情况予以证实。目前侦破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记者 汪永森)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