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5日开始将迎两场降雨 最高温或达35℃

2014-06-03 06:5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上周37℃以上的天气频繁出现,本周气温终于有了回落迹象。不过,这只是相对而言,预计周内大部分地区气温仍有可能达到35℃。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3级。预计西部山区最低温度15℃-17℃,其他地区17℃-19℃;最高温度东南部27℃-29℃,其他地区29℃-31℃。与端午节前相比,高温下降明显。明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平稳,4日夜里到5日,预计西部多云转晴天,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5日开始到周末,我省可能会迎来两次降水过程。其中,周三夜里开始,西北部和东南部地区多云间阴天,局部可能有短时阵雨。而周日前后,可能会有一场大范围降水出现,预计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一次阵雨、雷阵雨天气过程。(记者 刘学增)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