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将杀回马枪 下周河南大部迎37℃以上高温

2014-07-05 08:1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这两天我省多地遭遇阵雨、雷阵雨的突袭。下周前期,高温晴热天气将会杀个回马枪,直到周四前后,阵性降水才会再度回归,带给大家期盼已久的清凉。

  下周前期受地面暖低压的影响,高温晴热天气首先登场,尤其是周二到周三,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度到37度以上的高温。

  周四前后受西风槽东移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全省将会出现一次大范围降水。届时,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其中除东部外,其他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今天,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四地区阴天并有阵雨、雷阵雨;濮阳、开封两地区和新乡地区东部阵雨逐渐停止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最高温度:东南部、东部27度到29度;其他地区30度到32度。

  下周一,我们将迎来二十四节气的小暑。小暑时节易发生中暑,这里也提醒大家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暑工作。(记者 李雅静)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