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本周末河南省多地雷阵雨 湿度大湿热难耐

2013-07-06 07:04: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这个周末河南省多地雷雨阵阵。7月5日,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说,尽管最近3天最高温度不会超过35C,但由于空气湿度大,人们还是会感受到浑身汗津津的湿热难耐。

  据介绍,6日,我省信阳地区和南阳、驻马店两地区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20°C~22°C;其他地区24°C~26°C。最高温度:东南部27°C~29°C;其他地区32°C~34°C。7日,南部、东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地区局部有大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8日,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省会郑州市,6日,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级~3级。最高温度33°C~34°C。(记者苑海震)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要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