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夫妻俩欲携女跳桥 3部门联手救下一家三口

2014-07-15 07:13 来源:郑州晚报

  夫妻俩跨坐桥栏

  夫妻俩跨坐桥栏

  桥上的夫妻俩

  桥上的夫妻俩

  “妞妞长得这么疼人,有什么事不能解决,非要这样子?”昨日下午,紫荆山立交桥下,围观的人群看着三层桥上要跳桥的一家三口,心揪得紧紧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解,民警、消防、巡防等多部门联手,成功救下一家三口。

  昨日下午4点半,一对夫妻带着女儿出现在立交桥三层北侧护栏边,女儿身高仅高出护栏一个头,看样子就七八岁,三口人与前来劝解的民警远远相持着。交警和巡防队员在立交桥各层维持秩序,疏导车流、人流,避免停留围观造成堵塞。立交桥下的南北直行道被封闭,消防队员在道路上搭起气垫,4名消防队员上到立交桥三层寻机施救。

  在施救过程中,桥上的妻子情绪激动,数次跨坐在护栏上。桥上一家三口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桥下围观者的神经:“好好的一家人,妞妞长得这么疼人,有什么事不能解决,非要这样子,赶紧下来吧!”

  一个多小时后,桥上三口人被成功劝离立交桥。

  (记者 潘登/文 周甬/图)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