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7月6日 紫荆山公园2013荷花碗莲展将开展

2013-07-05 09:27:0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紫荆山公园荷花碗莲展开展

  紫荆山公园荷花碗莲展开展

  明天,紫荆山公园2013荷花展如约而至,想要做个赏荷人,想看看这些新品种的,不妨来这儿走走看看。今年荷花展以“荷风·莲韵”为主题,设立了6大观赏区,制作了创意新颖的园林小品7处。此次展出荷花品种多样,花色鲜艳,可不要错过哟! 

  见惯了盛开在湖里的莲花,不妨到紫荆山公园看看种在花盆里的碗莲。昨天,紫荆山公园2013年荷花碗莲展开展。 

  碗莲所需的花盆比较小,最小的直径只有15厘米,和我们盛汤的汤碗大小差不多。

  紫荆山公园荷花碗莲展开展

  紫荆山公园荷花碗莲展开展

  此次荷花展共展出了娇容三变、淑青莲、鹤顶红、玉楼人醉、展宏图、杏花春雨、春不老、鸳鸯锦等90余个品种的荷花约6000株(盆),睡莲20余个品种、3000余株,特别是比较珍贵的3个热带睡莲品种——埃及蓝睡莲、印度红睡莲、蟹爪莲及今年刚从北京引进的曼拉、和平莲、黄乔伊等10个寒带睡莲新品种! 

  “其中桌上莲、厦门碗莲、锦边碗莲、碗儿红、重水华等品种姿色兼美,最宜家养。”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