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郑州路面现大小坑 网友称被暴雨“轰炸”过

2014-09-19 06:5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这个椭圆形的坑,最宽处近3米,水深十多厘米 河南商报记者 唐韬/摄

    这个椭圆形的坑,最宽处近3米,水深十多厘米 河南商报记者 唐韬/摄

  涵洞里的路面坑洼不平 河南商报记者 陈亮/摄

    涵洞里的路面坑洼不平 河南商报记者 陈亮/摄

  连日的阴雨天气终于过去了,但郑州市一些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出现了不少大大小小的坑。

  镜头一

  中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西北角辅道

  昨天上午,河医立交桥南侧200米路西一层的机动车道上,一处坑洼格外显眼,直径有1米,坑内还存有泛黄的雨水。

  在中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西北角辅道上,也有一个椭圆形的坑,最宽处近3米,坑内积满泥水,水深十多厘米。

  附近商户祝先生说,坑原本没这么大,“上周末开始降雨,碗口大的小坑,扩大成了这样。”在中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附近,也有十多个坑遍布公交车停靠处。

  镜头二

  金水路与沙口路交叉口附近涵洞

  金水路与沙口路交叉口附近,一处涵洞地面由瓷砖铺成,南侧路面坑坑洼洼。坑洼从涵洞中部开始,一直蔓延到南侧出口,坑虽不深,但数量较多。

  记者发现,坑集中在路中央,东西两侧均留有1米左右的平整道路,行人和电动车大都选择走两边,易造成拥堵。

  汽车开过时,坑内积水被汽车一轧,水就会溅到行人的裤腿上,汽车开得别扭,行人也小心翼翼。

  曝光台

  这些路段,路面上的坑也不少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在市区探访发现,这些地方的路面坑洼也较为严重:

  南阳路七十一中对面路面,连续3个坑洼区,坑深均有十几厘米左右。

  第八大街与航海路交叉口向南,路面上的坑大且深,过往车辆容易磕碰底盘。

  城东路与陇海路高架施工,路口处出现坑洼。

  西三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南的生态廊道上,出现多处坑洼。

  伏牛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西50米,近40米的路段内“坑连坑”。

  网友说

  郑州的路面,是不是被暴雨“轰炸”过?

  连日阴雨后的郑州路面,“冒”出了大大小小的坑,车辆难走人难行,引发不少网友吐槽:

  @常春中国:不少路面都是“坑连坑”,这是刚被轰炸过?

  @舒微圣代:每天开车出门,都像在玩“蹦蹦车”……

  @牙不疼已占用:坐BRT公交,跟开拖拉机感觉一样。(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崔文 赵灵修 实习生 肖若晨)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