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1家单位获广电创新创优奖

2014-09-29 06:41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如果不创优,自己就老了;如果不创新,整个组织就变老了。”昨日下午,在全省广电媒体创新创优培训班上,省广播电视协会对2013年度广播电视系统优秀创新创优单位予以表彰。

  获得河南省2013年度市台广播创新创优奖的前六名依次为: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平顶山人民广播电台、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商丘广播电视台、鹤壁广播电视台、周口广播电视台。获得2013年度市台电视创新创优奖的前六名依次为:郑州电视台、鹤壁广播电视台、南阳电视台、许昌电视台、洛阳广播电视台、濮阳广播电视台。

  省广播电视协会会长周绍成在随后举行的创新创优培训班上强调,在城市台面临较大竞争的形势下,希望能用多做活动、多开展本土化的优秀栏目来应对竞争,并提出用年轻团队来做优秀栏目,用创新创优带动优秀栏目的见解。

  省广播电视协会驻会副会长杨诚勇就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做了专题讲座。中国传媒发展实战研究中心主任高勇、中国视协市县电视委员会副秘书长何超等专家在培训班上进行专题辅导。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