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出租车与两轿车相撞后半截碎裂 2男1女受伤

2014-10-08 07: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一出租车与两轿车相撞后半截碎裂 2男1女受伤

  事发现场

  10月6日凌晨3点半,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心怡路交叉口,一辆出租车转弯时与两辆轿车相撞,造成2男1女受伤。昨天,记者从医院获悉,目前3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10月6日凌晨4点半,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地面一片狼藉,两辆拖车正准备将一辆出租车和一辆津籍牌照轿车拖走。其中,出租车已严重变形,整个车身后半截被撞没,后备厢“蜷缩”进车身后座空间,与车后轮齐平;距车不远,一块前挡风玻璃碎成蜂窝状掉在地上;车旁地面仍留有一摊血迹。

  据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时,他刚结束与朋友的聚会骑电动车回家。他称,当时一辆出租车自南向北沿心怡路向西拐向金水路时,与一辆马自达轿车相撞,两车后又擦撞上一辆津籍牌照轿车。

  据路边一小区保安称,记者赶到前,马自达轿车已被交警拖走。对事故具体原因,目前,郑州交巡警六大队民警仍在调查中。

  当晚,车祸共造成2男1女受伤,分别被送往郑州人民医院颐和医院与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昨天,记者从这两家医院获悉,受伤的3人中,出租车司机为一中年男子,伤情较重,头部、鼻子、腿部等多个部位受伤,随后,医院及时对其进行了手术。目前,3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记者 田育臣)

责编:李争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