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中房被拆"回应:房主自行拆除前已确认租户撤离

2014-11-03 17:2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2014年11月3日,有媒体报道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陈庄村村民于11月1日拆除一违章建筑的事情。今天,郑州市石佛办事处向本网发来《关于“陈庄村拆除违建”的情况说明》。

  说明如下:

  媒体报道的违章建筑,位于陈庄村,户主为张东兴。办事处执法队于10月28日对户主下达了自行拆除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拆除。张东兴于10月29日当面告知租房户张红军抓紧搬离。

  11月1日凌晨,该户主对该房屋进行了自行拆除。因该村租住人员较多,车辆较多,大型拆迁车辆进不了现场,故户主安排在晚上自行拆除。并请求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协助,并做好秩序维护工作。

  拆除前,张东兴和执法队人员对该违建内进行了统一清理,发现有人,通知其尽快撤离现场。

  在确认没有其他人员后,房主自行拆除该房屋。

责编:王嘉懿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