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出租车驶过湿滑立交桥面发生侧翻 3乘客受轻伤

2014-11-07 07: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紫荆山立交桥北下桥处,一辆行驶中的出租车因路面湿滑方向失控,发生侧翻。

  郑州紫荆山立交桥北下桥处,一辆行驶中的出租车因路面湿滑方向失控,发生侧翻。

  昨日凌晨5时左右,郑州紫荆山立交桥北下桥处,一辆行驶中的出租车因路面湿滑方向失控,发生侧翻后滑行近30米远,致使车上3名乘客轻微受伤。

  发生侧翻的是一辆出租车,头朝南侧立在立交桥北下桥东侧桥面上,车头部位有碰撞痕迹,立交桥西侧水泥护栏上有十几米栏杆被撞脱落,落在一层路面上。

  据司机张师傅讲述,事发时,他的车上拉了4名乘客,沿花园路由南向北行驶,经过金水路紫荆山立交桥,在上桥时他踩油门给得足,转过立交桥转盘准备下桥时,桥面上有洒水车刚刚洒过水,比较湿滑,他意识到轮胎打滑后赶紧打方向,却已失控,出租车直接撞到桥左侧的水泥护栏上,向右发生侧翻,滑行了约30米远,出租车180度调头,撞到右侧护栏停下。车上4名乘客中有3人轻微受伤,已经送往医院检查。

  乘客王先生事发后留在现场配合警方询问。他告诉记者,车上4名乘客是两男两女,他坐在副驾驶位置。侧翻发生时,他紧紧拽住车窗上方的安全扶手,没有受伤。坐在后座的3人中,有一位女士因车窗没有摇上,侧翻后头部蹭到地面,受伤流血。王先生说,这辆出租车事发时速度不低,过立交桥转盘时应该没有减速。(记者 丰林 文/图)

责编:王文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