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15个中国记者节 河南省委慰问新闻工作者

2014-11-08 08:4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中央驻豫新闻单位和全省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秋色如画,金风送爽。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五个中国记者节。值此喜庆之日,谨向中央驻豫新闻单位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全省新闻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新闻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一年来,全省和驻豫广大新闻工作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牢牢把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思想方法,始终秉持务实宣传的工作理念,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调研指导我省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紧紧围绕提升河南形象,加强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讲好河南故事、传播好河南声音,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出色地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报道任务,有力服务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新任务,赋予新闻宣传工作新的使命、新的责任,也给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深入开展“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宣传,深入开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宣传,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深入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三个全面”宣传,深入开展加快实施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宣传,深入开展“四个河南”、“两项建设”宣传,着力提高舆论宣传和引导能力,在积聚河南全面深化改革正能量上实现突破,在提升河南整体形象上实现突破,在加快媒体融合发展上实现突破,在构建大宣传格局上实现突破,在全社会唱响昂扬向上的正气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我们选择了记者这一职业,就是选择了责任和使命担当。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清肩负的责任、面临的挑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恪守新闻职业精神职业道德,严守新闻宣传纪律,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业务水平,不断推进新闻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2014年11月8日

责编:王文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