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老板一夜间“失联” 上百家供货商无处讨货款

2014-11-13 06:46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昨日,东捷物流老板一夜之间“失联”,上百家供货商拿着发货单却拿不到货款

   昨日,东捷物流老板一夜之间“失联”,上百家供货商拿着发货单却拿不到货款

  映象网讯(记者 刘羽/文 袁晓强/图)物流公司按照规定,将供货商的货物运送给指定客户,并代替供货商收取货款,从中赚取一定的“手续费”。之后,物流公司将余下货款,打入供货商账户。这在供货商眼中,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昨日上午,郑州市多名供货商向东方今报热线反映,河南东捷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捷物流”)的老板“带着货款一夜间消失了”。目前,警方也接到报警,正展开调查。

  【投诉】

  物流公司老板一夜间“失联”

  昨日上午,郑州市磨具供货商马女士向东方今报记者反映,她11月11日下午通过东捷物流给客户发了一批价值4000元的磨具配件,并委托东捷物流向客户代收货款。

  “上午我接到消息,说东捷物流的老总跑了。”马女士说,当她赶到东捷物流公司总部的时候,已经有上百家供货商“堵在”门口。

  昨日下午1点,东方今报记者赶到位于郑州市中牟县九龙工业园区的东捷物流公司总部,看到公司大门已经被供货商和附近居民用活动板房挡住,只留了两个临时过道。公司的停车场上停着几辆印着“东捷物流”字样的货车,一旁的仓库里已经没有货物。

  二楼的一间办公室里,坐着两位工作人员,正在登记供货商的资料信息、欠款金额。据郑州南三环批发市场的一供货商说,他们有的被欠四五千元,有的被欠两三万元,最高的被欠60多万元。

  一供货商告诉记者,他们私下统计了60多位供货商的欠款,已经达到150多万元。“昨天下午他们还正常接货,今天早上全都联系不上了。”一轮胎供货商说。

责编:王文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