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再访林疯狂 阿豪聊如何与甜瓜配合

2012-03-19 08:53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美国时间17日)消息,当纽约媒体开始对于林疯狂的结束一片“哀悼”的时候,林书豪再次用19分,6个助攻和7个篮板的表现,证明了预言林疯狂结束也许还为时过早。

  新任主教练伍德森自从上位以来,尽管强调林书豪不会丢掉自己的首发位置,但是主帅话语间也表达出了更会倚仗当家球星和老将的意思。所以对于离开德安东尼体系的林书豪,他的未来并不被太多人看好。《纽约邮报》更是在新帅到任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就刊发文章,标题是:安息吧,林疯狂。

  但是,林书豪最擅长的本领似乎就是让人跌破眼镜,当外界认为,在无法适应对方的前提之下甜瓜会重回独大的模式,他们却用携手取得三连胜,尤其是在这场,互相扶持着帮助球队取得了背靠背的第二场大胜。当第四节末端,林书豪再次造成步行者犯规,被判执行发球,而让步行者不得不叫暂停之后,甜瓜笑着搂着林的肩膀。

  第四节独得8分,让本来已经被步行者缩小至两分的比赛,最终在比赛还有5分钟的时候,就分出了胜负。

  赛后,官方电视台的记者再一次把林书豪挡在场边进行采访,上一次林书豪被留下单独进行采访还是2月中旬,“林疯狂”的热度达到顶点的的时候,之后替补队员纷纷出彩,直到三月他们一直输球,林书豪都没有再到场边进行专门的一对一采访。甚至之前,专属他个人的新闻发布会都取消了。而今天,林书豪再次被请到了场边。作为比赛胜利的第一功臣,在大家都快忽略林奇迹之后,林书豪却仍然只愿意说到队友的贡献。

  当记者询问,他如何在最开始的时候就建立起了领先,林书豪说:“最开始我们就打的很顺,防守不错,进攻效果也很不错。第一节拿了35分。”

  对于今天球队如何在第三节遭遇对手反扑之后,再次在第四节挽回胜局,他说到了和甜瓜的配合问题:“我和甜瓜要打挡拆,希望甩掉粘着他的防守人,但是显然他们还是紧紧的粘着他,我们就说一定要更加打的具有侵略性。”

  而对于球队胜利的关键,他更是提到了替补的作用,“他们对于这场胜利简直太重要了,像JR,诺瓦克,毕比,他们打的都非常具有侵略性,让比赛看起来更容易了。”

责编:王涛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