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最好的回忆? 新闻官说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

2012-03-22 09:01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0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以107比104三分击败了来访的西部强敌科比-布莱恩特领军的洛杉矶湖人队。

  今天休斯顿比赛有所不同的是火箭队的前全明星中锋姚明来到了休斯顿并且现场观战火箭队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

  在赛前的采访中有记者问到再次故地重游有什么样的感觉。“姚明,你这次来休斯顿和以前有什么不同的感觉么?”记者问到。姚明微笑着耸了耸肩:“没什么不同啊,来同样的球馆,开着同样的车,走同样的路线。我觉得都一样。唯一不同的是不用去比赛场上热身,不用进行投篮训练了。”

  当被问到姚明的身体状况最近怎么样时,姚明再次展现了他的姚氏幽默:“老实说,状态不错。不过是看球的状态不错,打球的状态可是全无。”当此话一出,在场记者哈哈大笑。

  对于整个NBA职业生涯都在火箭队效力的姚明,自热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和火箭队一起闯进季后赛第二轮,同麦蒂和阿泰并肩作战。当回忆起这样美好的时光时姚明也是表现地很高兴。刚巧阿泰斯特路过,姚明赶忙和曾经的队友打着招呼。不过这一切已经改变,如今阿泰身穿湖人队队服,今天会是火箭队的对手。

  “姚明,什么时候是你最最美好的回忆呢?”记者接着问。这时候说时迟那时快,火箭队新闻官冒了一句:“最后一个问题各位。”姚明的反应再次让大家哈哈大笑,似乎是特意排练过的一样,他说到:“就是现在这个时候是最美好的时候。”

  对于今夏的伦敦奥运会,姚认为奥林匹克精神会激励球员,运动员会因此受益很多。

  周日对阵达拉斯的比赛,姚明很可能再次出现在丰田中心。届时,达拉斯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也会来到丰田中心,到时会是一次很不一样的中国德比。

责编:王涛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