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十月大婚生变故 霍启刚卷入家产纠纷

2012-04-07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豪门霍家的争夺家产风波升级。郭晶晶未来夫婿霍启刚或被三叔霍震宇告上法庭,将连累到这对情侣原定十月举行的“世纪婚礼”。但霍启刚表示,无论如何一定会在今年之内完婚。

  今年1月,霍英东长房三子霍震宇以霍英东遗产执行人身份入禀,控告二哥霍震寰、大哥霍震霆等共十六名霍家成员。他指控同样是遗产执行人的霍震寰私吞家族公司超过十四亿资产及现金。原本未受到牵连的霍家第三代也成为被告。

  据报道,霍震宇已委托律师于本月内采取行动,告霍启刚、霍启山及其他第三代成员。

  霍英东早年为免后人争产,曾立下遗嘱,列明死后二十年都不准分家产。霍启刚贵为长子嫡孙,此次婚礼必定酱大排筵席。此前有传霍震霆曾获批上千万元,在香港和北京两地举办婚宴。

  霍启刚郭晶晶两人爱情长跑七年,多次传出婚讯。今年1月,两人远赴英伦名店挑选婚纱首饰。包括钻戒、婚纱、水晶鞋在内的全套装备高达百万。郭晶晶选购的婚戒有3克拉,售价11万英镑,其三角形刻面的梨形钻石切割技术乃独步世界。婚纱也是欧洲著名服装品牌,捧场客包括英女王、麦当娜等,为郭晶晶度身定做的婚纱为梦幻系列,款式以高贵大方见称,价值约为港币22万。另外,郭晶晶选择的著名时装店的五寸半水晶高跟鞋是以骆驼皮做成,外表镶上施华洛世奇水晶,足见价格不菲。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