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无前例挖林书豪 创BDL淘金新纪录

2012-04-12 08:4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美国今日》报道,得益于NBA在本赛季的66场缩水赛程,外加华裔控卫林书豪爆发的缘故,使得NBA球队在发展联盟当中淘金的频率越来越高。据悉,如今NBDL当中,球员被NBA球队召回的次数总共达到50次,破了NBDL的历史记录。

  此前NBDL当中为NBA球队输送球员的最高纪录是在2009-10赛季的时候创下的,但是仅有40次而已。除了NBA球队召回的次数之外,本赛季总共有64名球员被下放到NBDL当中,也破了联盟纪录,此前的纪录是上赛季的56次。据统计,如今NBA的所有球队当中,至少有一名球员是NBDL出身的,并且NBA的球员名册里面,有高达25%的球员曾经在NBDL混迹过。

  本赛季之所以能够创下如此的纪录,是由于缩水赛季导致各队的赛程极为紧密,导致各支球队缺少训练时间,另外过于频繁地用人也因此出现了众多球员伤病的状况。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NBA球队只能到NBDL当中去拉壮丁来临时补充阵容。除此之外,林书豪在尼克斯的爆发,也是在NBDL当中混迹多时才出头的,他在本赛季曾经在伊利红鹰队当中效力过。不过在与尼克斯签约之后却掀起了不可思议的赛场热潮,也让不少球队感受到NBDL当中还是有不少好宝贝的。

  事实上,林书豪所掀起的全球风暴,也让NBDL当中16支球队的低位有所提升,这也让很多NBA球队试图从中挖掘一些宝贝。“这至少让人们带来这样一种理念,那就是在NBDL当中是可以帮助球员提升他们篮球技术的,”NBDL副总裁克里斯-阿尔伯特在今年三月初的时候接受采访时说道,“他(林书豪)就是个非常完美的例子,在NBDL打球的日子当中,他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并且在NBA这种高竞争的篮球水准之下,林书豪依然能够打得非常出色。”

  除了林书豪之外,联盟当中还有不少出色球员都是从NBDL当中挖出来的,比如篮网的杰拉德-格林(洛杉矶防守者队)、湖人的拉蒙-塞申斯(图尔萨66人队)以及公牛的C.J.-沃特森(格兰德河谷毒蛇队),这些球员虽然没有掀起如林书豪那样疯狂的篮球风暴,但是在各自的球队当中也是可以独当一面的球员。随着NBDL常规赛的结束,他们季后赛的征程也会在今日拉开战幕。

 

责编:王涛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